鹿芒

【all橙/女尊/后宫向】弱水三瓢,我全都要

在群里突发奇想的脑洞,后宫向逆袭,所有人都有对应的身份。不定时更新,没有反馈的话可能就只有这一篇,请一定要多多点赞评论!这样我才知道有人想看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一个女尊的世界,苏橙作为皇帝,掌控着一国命脉。她的后宫几经波折,最后只剩下了皇后段承轩,贵妃言楚非和德妃叶琛。

作为皇帝的苏橙,每日在朝政上兢兢业业,力求独立自主。但一回到后宫,就被三个男人耍的团团转。譬如,今儿上早朝前跟贵妃在门口多说了会儿话,中午便被皇后段承轩请去宫里坐坐。一去段承轩就冷着一张脸质问她大庭广众有伤风化为君不尊云云。苏橙头疼地小心哄着,段承轩一声冷哼,起身把苏橙抵在榻上亲。美其名曰在屋里可以随意。

小皇帝累得直接在段承轩宫里睡了个午觉,醒来时段承轩已经到书房帮忙处理中午没来得及处理的政务了,干脆让宫女小艾给段承轩带个话说出去转转。

这厢御花园里花开的漂亮,苏橙便多逛了会儿。一不留神便撞到了到了来采玫瑰花的贵妃言楚非。眼看着要跌下去,言楚非顺势抱住了苏橙,笑着说怎的这般巧。又四下看看周围的宫女太监们,压低了声音在苏橙耳边问她要不要一起去个好玩的地方。苏橙来了兴致,却顾忌着身边一众随从。言楚非笑笑,一把抱起苏橙,大步向花园深处走去。弯弯绕绕,眨眼间消失在了众人眼中。

转眼间日暮西山,言楚非正想顺势邀苏橙回宫里坐坐,下面人却来报说宫外头那位出了事情。言楚非眸子暗了暗,只能先向苏橙欠身说身体不适让苏橙先行一步。苏橙本有些疑惑,言楚非却突然凑到她耳边暧昧地说下次可就不会这么轻易放她走,害得苏橙在众人面前红了脸,着急忙慌地就逃走了。

从言楚非那出来的苏橙,为了不让随从看出异样丢面子,硬是低着头到处乱走。突然,一阵香味儿飘来,苏橙嗅了嗅,是她最爱的椒盐小排骨的味儿。一定是叶琛。苏橙暗想,转了个弯直朝德妃叶琛宫里去。

这厢叶琛刚刚把小排骨端上桌,就看见循香而来的苏橙。清清冷冷一声“来了?”便转过身去继续端菜。苏橙也不跟他客气,直接端起碗开始夹小排骨吃。吃了几块就放下筷子,安安静静地看着叶琛吃。德妃叶琛长得最是清秀,性子也最为高冷。但偏偏一双清冷的眸子下点了一颗泪痣,这倒又添了一份妖冶。

叶琛听见旁边没有动静了,抬头见她只顾着看自己,回了个疑惑的目光。苏橙被抓包,尴尬地笑笑,说自己还在减肥,不能多吃。叶琛也不多劝,只是也收了筷子,起身喊苏橙去试穿新裁做的衣裳。那是一件朝礼用的龙袍,叶琛亲自参与设计裁做,最后还细致地挑下了扎人的线头。

替苏橙宽衣的时候,叶琛不可避免地瞧见了衣领处掩盖的小块暗红,和粘在衣服上的玫瑰花瓣。但他只是垂眸,继续为苏橙穿上那件繁复的龙袍。苏橙这正为新衣服开心呢,冷不丁被叶琛牵住,随即疑惑地看向他。叶琛搂住她,抵着他的额头低沉着嗓音说:“嘴巴,脏了。”随后她的唇便被叶琛温柔地吻上,甚至还被舔了一下。

被三个男人扰得心慌意乱的苏橙借口消食跑了出去。吹着凉凉的夜风,苏橙这才感觉脸上的燥热下去了一点。忽然想起来段承轩批改奏折,自己应该去慰问;下午言楚非说新摘的玫瑰花做成的香膏快好了,让自己去试试;叶巧最近的事也要跟叶琛好好说说......

苏橙站在原地,吹着夜风冷静了一下,选择...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