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芒

【愚人节/all橙】在愚人节对ta说“我爱你”

混更。

叶橙

叶琛受到叶巧恨铁不成钢的点拨之后,觉得还是要适时表达出自己的感情。

他酝酿了半晌,待发送的文字从“你在哪”到“我想你了”,愣是半小时没发出去。最后眼睛一闭,干脆打了个“我爱你”发过去,发完才开始惴惴不安。

对面的苏橙迟迟不回复,正当叶琛觉得这话实在羞耻,打算撤回消息的时候,系统提示“超过两分钟的消息不可撤回”。

正恼着,对面的苏橙终于发过来一条消息。

苏橙:“愚人节快乐?”

“……”叶琛一看手机顶上的日期,显示的是四月一日,愚人节。

好嘛,第一次豁出自己,结果就因为这奇妙的时间节点,完全被曲解了意思。

不过,作为走实派,叶琛觉得还是要跟苏橙好好解释一下。

叶琛:“……我从来不过愚人节。”


非橙

这天苏橙一觉醒来,就发现言楚非给她发了条信息。点开一看,“我爱你”三个大字赫然醒目。

苏橙实实在在地被吓了一跳,毕竟俩人还没有确定关系,还处在朋友以上的阶段。刚想回复是不是被盗号了,苏橙看见手机上的日期,突然想起来今天是愚人节。

有点泄气。苏橙撑着笑回复:“愚人节新骗局?”

对面难得地恢复得飞快,像是专门等着她。

言楚非:“被你猜中了,刚才是骗你的。”

果然。

苏橙内心有点失落,有点崩溃,从云端掉下的感觉来得太过突然,她甚至都不知道该回复言楚非什么。但是没等她回复过去,言楚非又发来一条信息。

言楚非:“实际上我比你认为的还要爱你。”

言楚非:“愚人节只能撒一次谎,所以第三条才是真的。”


轩橙

段总向来是不屑于过这种法定节日以外的节日的。确切来说,有了女朋友之后,段总的生活里才出现了节日概念。

苏橙记着要逗弄段承轩,一早就起来给段承轩发了条消息。

“我不喜欢你了。”

算着段承轩在这个时间应该在开会,苏橙看着聊天框直坏笑,打算借着不及时回她消息的由头再逗一逗段承轩。谁想到对面直接一个电话过来,弄得苏橙一个措不及防,差点把手机甩出去。

接了电话,总裁似乎有点被她的无理取闹惹到了,又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惹女朋友不高兴了,只能压低了声音,语气饱含着冤屈地问她怎么了。

苏橙颤抖着声音,脑子里面努力杜撰着各种各样段承轩对她不好的理由,但似乎都不成立。

段承轩听对面苏橙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,更着急了。苏橙听见对面竟然奇妙地相信了,就继续阴阳怪气装模作样,知道段总气到直言要马上来找她,才含了笑意说:“你信了?哈哈哈哈哈,傻蛋,我骗你的。”

“愚人节快乐,我爱你。”末了,啵了一下嘴巴,权当通过电话印在对面傻乎乎的总裁脸上。

单纯的总裁意识到自己被耍了,又不好意思在隔空接受了女朋友亲亲的情况下再发火,只能以其人之道,还治其人之身,阴恻恻地说:“呵,女人,我不爱你。”

苏橙:“???段承轩你再说一遍???”

成功把女朋友惹炸毛的总裁觉得心情十分舒畅,这才慢悠悠开口:“我不爱你,还能爱谁?”

评论(5)

热度(1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